(orphan account)

雪花程序重启中,半弃号。

Data Backlog-01

这是在实验室地板上落下的一张数据板,背面有着科学院的官方标志。






Test.1

宇宙桥激活成功。


Test.2

使用原生质做试验品的结果不是很好...它回来的时候被撕的七零八落,我希望我们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解决这个技术难题。


Test.3

再次启动宇宙桥的时候,数据显示稳定了很多。我们快要成功了吗?

现在再放原生质过去已经不会再被撕裂了——甚至连漆都没掉一点。震荡波说应该可以进行活体测试了。

震荡波自告奋勇要去看看设定的重叠空间是什么样的。希望一切正常。

他回来了,震荡波告诉我说重叠空间是一个油吧的样子,但当时那里并没有什么机子在,应该是已经打烊了。我很庆幸震荡波没有遇上属于那里的tf——我们还远远没有准备好。


Test.4

震荡波又一次进到重叠空间去了。这次他碰见了那个宇宙的机子,震荡波说他很像我——很显然,那个宇宙的机子看不见他。

震荡波的设计理念很正确。不久应该就可以将宇宙桥面对群众开放了。

我不敢进到宇宙桥去。虽然这很难承认——但是,我害怕实验出了问题我会回不来。

我觉得我今天应该早点回家...希望宇宙桥项目不要出错...


Test.5

我来的时候宇宙桥已经被激活了。一开始我还以为震荡波终于没迟到,于是我没有关闭它,我等震荡波从那里回来。

我没有等到。时间过了很久,我已经开始担心了...我,我必须去看看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于是这就是我第一次踏进宇宙桥的经历...我不喜欢那个重叠的空间,它像是要将你的逻辑吞噬一样,压迫感很强...我没有看见震荡波,我当时只想赶快离开那个地方。

我出来的时候,震荡波刚刚打卡进来。我害怕极了——这里只有我和他能进来,那这宇宙桥是谁开的?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我希望那不是真的...


Test.6

我特意找到了震荡波,和他一起打的卡,一进实验室我就知道最可怕的设想被证实了——因为宇宙桥还是激活的!我明明记得昨天离开的时候我特意拔掉了激活开关...

震荡波觉得这是在开玩笑,我告诉他如果这是真的,如果这不是一个恶作剧,如果其他宇宙线的机子也可以在这座宇宙桥来往,后果不是我们能承受的了的。

我提交了项目关停申请,整夜整夜待在实验室里守着那座宇宙桥...希望一切都来得及。


Test.7

夸克和小诸葛在实验室外面看着我已经好几天了。事后小诸葛找到我,用试电笔描绘了一个黑洞的形状,旁边是一个警告符号。

我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我们疏漏掉的东西。

啊!——我明白了!


Test.8

事态失控了。科学院里开始经常出现有机子汇报有突然的压迫感,和同伴走散又重聚之后发现同伴的性格变得诡异等等。

我只希望宇宙桥能快点关掉。我甚至都不希望能有什么东西再好起来了。

我关于宇宙桥的一份文件副本不见了...最近的怪事越来越多,希望震荡波他们没有什么事,希望只是小诸葛好奇拿走了副本文件......


Test.9

震荡波出事了,监控录像显示他在走廊里正好好的,突然他的机体开始扭曲——我不能再记录这些了,我要去救他,但是我一回头却看见了一面镜子...我希望我没看到那面镜子,真的。

总之,合金盾最后将震荡波的情况稳住了。

第二天我看到震荡波的时候,他的涂装是一身紫色。他试图掐死我,为什么?!

实验室的防御系统是可靠的——我成功将他绑了起来,我想让合金盾查查他的记忆,但是他死活不敢再去探查震荡波的脑模块。

项目终于被关停了——以震荡波的精神为代价,或许还有我的名誉...


Test.10

我的视野出现了轻微的扭曲,但是我没有在意,应该是我过于精神紧张导致的。

小诸葛经过我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喜欢你的新造型!”,什么?什么新造型...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都看着我,眼神那么奇怪...接近于友善?不对,他们一直都很友善啊...


Test.??

我想杀人,天啊——我想杀人,这个想法在处理器中翻来覆去,我想杀人......

我的右侧光镜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我的涂装是什么——什么样子?是黑色?还是红色?

我看见的是我自己还是对面镜子里的倒影?我想杀人,对不起...

我不应该开启宇宙桥...它是通向地狱的入口...


Test.??

合金盾死了。是我杀的。但是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总觉得他还活着?为什么?我现在面对的所有人——笑容如此僵硬?小诸葛去了哪里?我的光镜是红色的。

我开口说出来的话是“帮帮我”还是“我要杀了你”?

我真的存在吗?我真的属于这里吗?我是不是已经由一个存在的机子变成了一个传说?一个谎言?被传颂着说不要相信的那一位?

走廊变成了五个不同的颜色,墙上挂满了镜子。照出来的是我,还是最近广传的,薛定谔的堕落天使?(Schrödinger's Fallen Angel)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叫焦化镜?

震荡波还在崩塌的实验室里...被束缚着,对烧毁的世界无能为力的...


Test.??

我的名字(旁边有很多被划掉的字母M)

感知器

不要忘记自己

(最后一句话的尾迹划了出去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