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 account)

雪花程序重启中,半弃号。

T:【树洞】对你曾经亲密,如今已不联系的朋友留一段话?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天天想着怎么洒脱地转身离开,却在下一秒乖乖摇尾乞怜变成你的狗,你不知道我是有多么想撕开你的喉咙享受你尖叫的声音和你的同伴惊骇的表情,然后我再一个一个的把那些人全部杀光,一个,也不留。

但是我依旧每天摆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迎接你今天为我准备的新一轮折磨,是逼迫我用你自己都还不明白架构的自创语言交流还是将我的胯骨再脱臼一次我都已经习惯了,你每天晚上逼我唱歌逼我跳舞明明知道我有粗大动作运动障碍还是喜欢看我倒立的时候踢到自己后腰之后半天起不来的样子。

谢谢你,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我觉得没有你我应该不会变成如今这样的怪物,像阿Q一样每天在和自己发脾气但是见到有人愿意离我近一点立马就变成比一条狗还下贱的东西。

我不愿意背诵你的电话号码我不愿意给你我的微信号我不愿意让你逼着我半夜拿出手机和你聊天只是因为你能我不能你想我不想。

你曾对我好过,但是我总觉得那是个梦。你曾经对待我如同对待一个奴隶让我和其他人去舍命拼杀只是为了你能对我说一句“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知道最好的朋友不会因为别人说句坏话就绝交还要指着人鼻子骂人是猪吗?

谢谢你,因为有了你,我的四季再也不曾温暖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