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 account)

雪花程序重启中,半弃号。

目 死

I See You幕后花絮

@明明明明明 我在封锁篇用了你的脑洞!






痛击篇


“Whooachoo!”(打了个喷嚏)

“Bless you.”

“感知器!你要是不说话我再糊弄糊弄还能继续说点!”

“Cut!”

(NG×1)


“我们都病死了,等等不对你们都病死了,我们不是没有病死吗,我们是怎么病死的来着?”

“Cut!”

(NG×2)


“Whoa。我要说什么来着?”

“Cut!”

(NG×3)


(*显示屏碎掉的声音)

“痛击!那是最后一个道具了!CUT!”

(NG×4)



热破篇


“So, Dead End……did you frag Perceptor, or did you not?”

“Cut!热破这不是你该开玩笑的时候!”

(NG×1)


“概率什么玩意?啊……概率鱼?”

“概率云”(小声提醒)

“橄榄云?”

“Pits....cut!”

(NG×2)


“Percy 在这写着呢……等等,Percy你的道具到位了吗?显示屏拍不到你。”

“热破,你的摄像头装反了!”

“Cut!”

(NG×3)


“诶——封锁你可不能就这么抢东西,你得说魔法咒语才行~”(The magic word,热破想让封锁说“请”)

“HOT ROD STOP IT!CUT!”

(NG×4)



旋刃篇


“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哦吼吼吼吼~”

“旋刃!摄像机已经开着了!Cut!”

(NG×1)


“谁他渣——啊对不起我的意思是谁他渣的想——呃抱歉。”

“旋刃,你色彩缤纷的语言可以留到拍完再说,Cut!”

(NG×2)


(*变形声)

“旋刃???”

“抱歉我一紧张就会这样……”

“Cut!”

(NG×3)



声波篇


🎶🎶(*突然响起来的游行音乐)🎶🎶

“??声波你也来?”

“Cut!”

(NG×1)(声波很乖,他只NG一次)



封锁篇


封锁的台词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怎么请他参演。

“什么傻剧本啊。”封锁抱怨到。


感知器冲他比了个“二”的手势——封锁,我早上多亲你两次。


“好吧。参演就参演。”

(全场最佳:パーシー)


痛击和热破表示很锈草。你们都发展到这样的程度了还不去缔结??还不去缔结???



感知器篇


他的台词也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他科学家的天性和剧本合不来。


“Percy?Percy?还有三分钟就要开拍了,你的道具准备好没有?”


“暂时还没有。我在计算需要多大的字体才能让所有的公式在围成一个圈的情况下还能被完整地展示出来。”


“锈草???”


还有感知器现在不小心精通的一手书法——他在一开始看错了剧本之后以为是要用毛笔在石壁上把公式画下来。


据说行星节那一天感知器帮天鲨写了一堆对联和福字最后搞得自己手短路了。




最后放一个导演组人员表

Director: Paradox

Casting:Alibi

Prop:Brains

Theorical elements:Perceptor&Skyfire

ALL THE ROMANCE:You




The End.

评论(4)

热度(22)